有劳挂怀

这风景如画 你却心猿意马。

记一个idea 陆志廉x李沧东 一起开心一下嘛

手机码字 无标点 格式奔放见谅 

大背景:线人结尾 李sir入狱 与反贪4在狱中搜查关键证据的陆sir相遇。

入狱前 陆sir曾因线报李sir跟自己的线人有金钱瓜葛而对其进行跟踪观察过一段时间 所以几乎见证了 李sir落魄生活的全部 见过李sir在办公室一个人起舞 抱着车祸的老婆痛哭 越界救了自己线人(霆锋:我没有姓名吗?)的妹妹。这个陆sir监听了这么久的警察 从未见过他笑 倒是几经睇他流泪 wuli大冰山陆志廉同志内心忽然就泛起了那么一丢丢酸楚。(李sir是知道icac在监察自己的 当然也知道陆sir这个人 但是懒得理会)

为了调查证据入狱后 不巧跟李sir一个监狱 一个房间 默默观察几天发现wuli最惨男一号李沧东从不说话从不跟人交流 放风时只一个人站在场地的最角落 发呆 脸上从未有过任何表情(想什么呢 这不是王远阳不是王远阳!!)观察淡漠的李sir成了路直男……不是,是陆志廉调查证据之余最大的乐趣 他开始慢慢好奇 好奇这个男人究竟会因为什么而有一丁点的表情变化。

于是 监狱里最烂的梗还是发生了→ 老大虐菜鸡(当然包括泄火了 男人嘛 你懂得)→ 大哥曹元元(林峯:我的名字搞得我一点不凶 严肃好吗)为了考验wuli陆sir是不是真滴不是正经人 让他当众在抓来的狱友身上XXOO,哇 低头一看 可不就是我们对生无望任人处置的李sir吗 他不挣扎 甚至连头都不抬(我反抗你妹 我老婆孩子死了 线人一个家破一个人亡 我还有梅毒……) 陆sir 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李沧东 百感交集 陆sir是丧妻啊 又不是弯的 这哪下得去手 犹豫时 李沧东竟抬头看了陆sir一眼 (这一双眼 空洞遥远又仿佛泛着水波 让陆sir头皮发麻 心脏突突一小下 )李sir对陆sir只说了三个字:我知你 于是开始解陆sir的腰带 (李沧东是知道陆志廉的 多年来与线人接触 随机应变能力max,随便一想就知道陆sir来监狱肯定是有任务 今天这一出肯定是对陆sir的考验 再看到陆志廉的犹豫 李sir什么都懂了 还有什么比自己主动成全更好的选择呢 )于是 嘴帮射(大家懂才是真的懂 当然只是嘴啦 想啥呢 ) 虽然整个过程我只用了三个字 但是这个过程确实成了陆志廉的梦魇 导致他在完成任务出狱后的很久一段时间 仍不受控制的想起李sir冰凉的嘴唇 温热的she腔 潮湿黏腻 ,冰与火的反复吞吐 毒药般致命。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。真正让陆志廉意难平的是 嘴完后 李sir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照常一个人吃饭(陆sir或许疯了 看到李sir吃饭时张开的双唇 微伸的舌尖 他都要气血上冲原地爆炸了#咱也不知道为啥 咱也不敢问#)。此处省略陆sir因看到某人洗澡穿衣睡觉等等而反复爆炸n次的一万字。

终于等到李sir出狱 陆志廉鬼使神差的去监狱门口……偷窥(瞧瞧这胆) 陆sir只是单纯的告诉自己是怕李sir轻生(毕竟曾经李沧东大老是一个用生命考察汽车安全气囊质量的狠人)以后日子里 陆sir小心翼翼却又反反复复的观察帮助 还是躲不过李sir的法眼 

终于

 在一个南方惯见的阴雨天 

李sir被雨水拍湿的小偏分发型上突然多了一把碎花伞的时候 他终于忍不住握住了这把伞主人还未来得及躲闪的手 

抬眼 直视 隔着被雨溅湿的镜片

沉缓却偏偏是不耐烦的语气:陆sir 你跟我几个月了?我不当差了 你做咩?

陆sir:我……

李sir:嘚啦 你听好 我郑重的话你知 只是用嘴帮你解决一次而已 梅毒不会传给你

陆sir:………………你讲咩 你再讲多一次 信不信我现在就亲你。

End!

评论(1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劳挂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